Monday, 5 November 2007

X'mas Logcake & Donut...

星期天,Joanne, Margaret & me 我们3剑客,哈哈。。,约好到Auntie Irene那儿学糕点咯。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哈哈,我们已经为圣诞节做好了准备,别看我这个小树桐,小小的,简单的装饰,却能让人感受到冬天的到来,会不会有一股冲动,想马上飞到冰天雪地的地方,过一个白色圣诞呢??谢谢Auntie Irene, 帮我完成了这么漂亮的X'mas Logcake, 我要把她送给我的宝贝,小Oink。等他长大,我一定制作一个大的树桐蛋糕送给他,嘻嘻。。


甜甜圈
Donut before fried...


Donut after fried...

看了Joanne & Dorene的甜甜圈,受不了了,所以一定也要学咯。这个甜甜圈recipe 本来是很软的,可是经过我和Margaret的“妙”手做出来的却是外脆内软的,哈哈。。别有风味哟!

Joanne 和Margaret还做了Tako, 可惜做不多。所以“美”人也只打包了5 - 6个回家,老公1个人就把4个Tako解决了,我才吃1个耶。我老公是不吃甜食的,很意外的看他一口气吃这么多,问他“好吃吗?”他马上就说“好!好!好!”我想是因为里面有他喜欢的玉蜀黍吧。

我们的晚餐就是Auntie Irene 大厨为我们烹调的炸酱面,肉碎酱料配上红萝卜丝和黄瓜丝,色香味俱全,搅拌均匀,送入口中,哇!哇!真是一级棒!

(PS: Tako & 炸酱面的照片可在另2位剑客的blog看到。)

18 comments:

Dorene said...

Oink, since I am the first to leave comment, can I have a pc of logcake from you?

Irene said...

Ah Oink
donut 会外脆内软,应该是拜玛格列所赐吧!因为她慢工出细货嘛!哈哈.....

franlanto said...

Ah Oink,
瘦不了嘞!怎么办?

Dorene,
Look at the size of the logcake, aiyo.. sure nothing left lor.

MamiWu said...

Ah Oink,

那我们只好“望梅止渴”!!
过过瘾咯!!

Eileen said...

Oink Oink,

请问甜甜圈还有剩吗?可否给我一个?

Nicole Hah said...

hi Oink,

噢~~~ 原来要“美人”才能来唷,难怪我那天怎样都没办法出席啦!哈哈~~~

你的 Log Cake 真的很美,真的就想马上立刻买飞机票去过白色圣诞啊!

我不要跟你讨 Log Cake 啦, 就跟你要那个圆圆的 Donut 就好了,可以赏我一个吗?谢咯!呵呵~~~

Margare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rgaret said...

哎呀,boh pian lah, 那天的焦点是Christmas Log Cake, 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那里,对donut不理不睬咯,可怜的donut被冷落了。。。呜呜~~

Oink Oink said...

Dorene,
Logcake so small, boh liao lah, donut u want? Heeheee..Give u 1pc?

Auntie Irene,
我想是吧,哈哈。。

Mary,
吃了再说啦,瘦不了就瘦不了咯,啦啦啦。。。

Mami Wu,
不想望梅止渴,就动手吧。

Eileen,
好,给你一个,再送两个Donut balls。。

Nicole,
“美”的定义很广啦,内在美,就是美人咯,你也是嘛。
Logcake当然是Auntie Irene 的功劳咯,想飞就飞吧。。嘻嘻。。。
好也给你一个加两个Donut balls,好吗?

Margaret,
谢谢你帮我完成我的甜甜圈,嘻嘻。。。

:-D

Sherrie said...

Oink

没什么人睬donut, 那还有剩吗,我可以要一个吗?还是已经吃完了 :(

你的logcake 这么美,donut 这么cute, 又脆,小oink 看了不很开心咯,有让他try try 有吗?  

Eileen said...

谢谢Oink Oink!

Richard said...

唉呀,看到这漂亮的Logcake一一出现,心里慷慨万分,因为X'Mas又来临了,想起去年的今天......anyway, 看来姐妹团开始准备迎圣诞节咯。

Becky said...

Hi Oink,

Your log cake & donut are soooo...cute. 我好喜欢. Hopefully I can make donut this weekend. 加油咯!

Irene said...

aiyo Margaret,

看到你这1句:“哎呀,boh pian lah, 那天的焦点是Christmas Log Cake, 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那里,对donut不理不睬咯....”

害我笑到肚子痛!!

那donut 可是你一手经营的哟!别耍赖哦!不要怪游泳圈太大噢!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Oink

Shirley want Donut, what abt me, any left for me also?

Oink Oink said...

Xueli,
就给你一个吧。小Oink只能看还不能吃啦,呵呵。。

Becky,
Start doing if you like it, you can make it, but remember to reserve some for me, I book liao ok?

Auntie Irene,
您就别笑Margaret了,可怜的她,帮忙做得那么辛苦,也没拿到树桐蛋糕,只是老早拼命的捡蛋糕边来吃耶,嘻嘻。。

SIS,
Don't worry, you miss the butter cake, so I keep 1pc for you liao, catch it....

:-D

Unknown said...

Oink Oink,

did you finish your logcake yet? Don't tell me your logcake is still in the fridge。

Auntie Irene,

对呀!您就别再笑Margaret了,她真得很可
怜了,我又没空帮忙她做, 一个人做也蛮辛苦,又没拿到树桐蛋糕,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Oink Oink said...

Joanne,
My brother and I finished the logcake on the very night whenI reach home, and your 5 tako, 4 by my hubby and 1 by me. My hubby likes the tako very much, heh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