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November 2007

Cheddar Cheese Cake


这就是Auntie Irene星期一烘给我的Cheddar Cheese Cake,很大吧。呵呵,第二天就吃完了。托Richard的福,我们有机会品尝到这么美味的蛋糕。这蛋糕外皮香脆,里面软似面包耶,一点也没有Cheddar cheese的咸味,也不会太甜,味道适中,让我回味无穷。因为送蛋糕途中,实在受不了那无与伦比的香浓Cheddar cheese香味。所以就要求Auntie Irene 烘给我咯,我可不能等到星期六耶。哈哈。。。 Auntie Irene, Ah Oink 是不是伤脑筋哟??

对了,Ah Oink去拿蛋糕时,还下着倾盆大雨,可是再大的雨也不阻挡我去拿蛋糕的决心。哈哈哈。。。。

14 comments:

Richard said...

哇,比起我收到的两个还要大....,真的吃餐饱的咯。你说的100%对,味道真的是...好到不得了,赞!!!

Oink Oink said...

Richard,
哈哈,想必你的也吃完了吧。
:-D

Richard said...

哈哈,你猜错了,还有几片就搞惦了,不是吃不完哦,是要慢慢的mum mum,才是享受咧。

franlanto said...

Ah Oink,
你的nick name 叫Oink Oink, 就知道只要有吃的,即使前面有颗大树你也会越过它,勇往直前到拿到吃的为止。区区的倾盆大雨,算得了什么! 哈哈。。。。

Oink Oink said...

Richard,
你慢慢munch hor, Ah Oink boh liao, hehe...

亲爱的Mary,
Ah Oink不是有吃的就会冲ok? Ah Oink 的 O O 是很刁的,不好吃的我才没兴趣呢。嘻嘻。。。
:-D

Unknown said...

Oink Oink,

你真是好伟大耶!我了解你的心情,实在受不了Cheese Cake的味道连做梦都会流口水啦!吃了之后, 该满足了吧!

Oink Oink said...

Joanne,
为什么说我伟大嘞?吃得好爽啊。嘻嘻。。。
:-D

May said...

Hi Oink Oink,

看到这么大又美味可口Cheese Cake,实在受不了,口水都流出来啦!可以请我吃一片吗?

Oink Oink said...

May,
真不好意思,让你流口水了,可惜这蛋糕已经吃完了,嘻嘻。。下次吧。
:-D

Eileen said...

Oink Oink,

我真的受不了它的诱惑,只可惜你们已把它吃完了。

Nicole Hah said...

hi Oink,

真有你的,无论多大的风雨都阻挡不了 Cheddar Cheese Cake 对你的呼唤。哈哈~~~

Oink Oink said...

Eileen,
真的很好吃哟,赶紧去学做一个吧。

Nicole,
Boh bian leh, 太棒了,不是吗?

:-D

Margaret said...

哈哈, Oink² 你风雨无阻也要赶到auntie Irene 的家取好吃的cheddar cheese cake,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和cheese的吸引力。哇,你蛋糕好像放了蛮多的cheddar cheese ,看到很多黄点哦。。。肯定非常香咯,嘻嘻~~

Sherrie said...

Oink

好香的cheddar cheese cake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