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07

Tiramisu!!!

嘿。。嘿。。嘿。。顶尖极品Tiramisu来咯。。这就是我星期天在Auntie Irene家学的Tiramisu,我的最爱之一哟。当天尝过了Margaret星期六做的Tiramisu,不得了咯,迫不及待的想尝一尝自己做的,可惜,到了晚上它还没set好,所以就等到星期一了。为何称它为顶尖级品?因为用的都是顶尖材料,如mascarpone cheese, Kahlua,就连咖啡粉也采用上等的哟。 淋上了咖啡酒的蛋糕已不是蛋糕,马上摇身一变,呈现给我们一种独特入口极化的口感,配上那香滑如雪糕的芝士姆司,绝配耶,Marvellous!! Thank you, Auntie Irene. 可是我吃一片之后,我好像醉了,就不知是酒精成份高,还是是这Tiramisu让我如痴如醉。“我醉了,可是我不寂寞。。”哈哈。。。



34 comments:

Margaret said...

哗,Oink² 终于看到你的Tiramisu了,好漂亮哦,肯定比我的还要美味可口,我好想尝一块哦!让我也陶醉一下可以吗?嘻嘻~~

昨天回家和家人再细细品尝,真的好好吃哦。。。现在冰箱里只剩下最后一块了。。。:(

Eileen said...

Oink Oink,

哇哇!好漂亮的 tiramisu 哟!我没吃也会陶醉其中,因为单看外表嘛!哈哈。。。

Unknown said...

Oink Oink,

又有另一个好漂亮的 tiramisu !好羡慕你们耶!好漂亮的 tiramisu 。可以吃那麽顶尖级品Tiramisu,看到也让我如此陶醉。如果吃了更不用说了。嘻嘻!

Nicole Hah said...

hi Oink,

下次你再吃 Tiramisu 的时候,记得通知我啊!干嘛?当然是在你醉的时候,把剩的 Tiramisu 搬回家啦!哈哈。。。

真的是很好吃,我也等不及要做了!呵呵~~~

Oink Oink said...

Margaret,
我跟老公吃了都认为我的咖啡味更香,酒精更重。老公一向很少吃creamy的食物,也大口大口的吃嘞。
嘻嘻。。我还很多哟。

Eileen,
看是不够的,吃更美味,对吗?

Joanne,
不用羡慕啦,很快就轮到你咯。

Nicole,
你好坏hor? 财色都不要,既然劫我的tiramisu? 哈哈。。。
等吧,星期六很快就到了。
:-D

惠芬的世界 said...

Hi Oink Oink
我们终于见面了。你的小王子很可爱。

你的Tiramisu还可有剩吗?你醉了几天了?哈哈!

Nicole Hah said...

hi Oink,

劫财是犯法的,峻睿不是每个星期天都让我劫色吗?劫你的 Tiramisu 是最安全的啊!哈哈~~~

今天才星期二而已啊!呜。。。呜。。。真的希望明天就是星期六。。。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Looks like my list getting longer and longer liao....

Oink Oink said...

惠芬,
大家都可爱啦。嘻嘻。。
醉到现在啊,哈哈。。

Nicole,
Don't cry lah, 眨一下眼,就到了。

SIS,
You went missing so long, of cos list getting longer mah. Haha..

:-D

Margaret said...

Hi Oink²

你的tiramisu应该会比较香,因为是用很香浓的gold brand coffee, 我的是将就用3-in-1 coffee,所以比较稀lor. 噢...你的酒精也比较重, 难怪你吃一片就会醉咯,嘻嘻。。。

你还有很多哟,可以慢慢享用,我今天早上吃完最后一片咯。。。

你惨咯...你老公一旦吃上瘾,改次一定吵着要你做给他咯。。。嘻嘻~

Richard said...

aiyo, 我也喜欢吃咧,把小Oink的那份让给我啦。

Sherrie said...

Oink ah
你可别醉哦,不然等你醒来后,蛋糕就不见了咯! 哈哈哈

May said...

Hi Oink Oink,

哇!好漂亮的 tiramisu !好羡慕你们可以吃那麽顶尖级品Tiramisu,看来我也要去学哦!

Oink Oink said...

Margaret,
我老公是不会吵着要我做给他啦,反而是我二哥嘞,吃了就说“做一个来吧”。哈哈。。

Richard,
嘻嘻。。我还有六片,好,给你一片。

Xueli,
不怕不怕,蛋糕不见我知道要找谁。Nicole hor?

May,
学了你就有的吃咯。

:-D

Anonymous said...

LIM PEI thinks your tiramisu is yummy-looking good! LIM BU thinks so too! When bake one for LIM PEI and LIM BU?

Oink Oink said...

PeiPei,
U open your mouth only I will bake for u, ok? Swee boh?
:-D

Mabel said...

Ah Oink,

我来了,嘻嘻不好意思我来迟了,因为我跑了一整天才找到你哟,我先在想吃一口可以吗可是我不可以醉吗? 我还要找nicole哟,。留一个给我哦。

Oink Oink said...

Mabel姐,

你来的太太太迟了啦,留到现在哪儿还可以吃。到时你不是醉而是“涝赛”到不认得路回家咯。哈哈。。。

:-D

Mabel said...

Ah Oink

哎哟,叫我大姐哦, but i like it hahaha sound soooo shiok. 涝赛 also don't mind. hahahha

Becky said...

Hi Oink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 HAPPY ALL YEAR ROUND YA! HA..HA...

Eileen said...

Oink Oink,

Wishing you a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Oink Oink said...

Eileen,

Thank you. Same to you,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D

Sherrie said...

Oink

Wish you and family a Very Merry Christmas. Most important is 小Oink 乖乖听话,快高张大。
God Bless

Richard said...

Wishing Big Oink² & Little Oink² & Oink² family...


«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2008 »

Dorene said...

Oink,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MERRY CHRISTMAS AND A VERY HAPPY NEW YEAR"

Adeline said...

Oink,
祝你与家人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乐!

Kate said...

圣诞佳节到来,祝你:开心的笑容常伴你,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u and your family.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h Oink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u and your family...

Nicole Hah said...

Oink Oink,

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Irene said...

Ah Oink,

祝你及家人

*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2008 *

Unknown said...

Oink Oink,

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May said...

Hi Oink Oink,

May this Christmas will bless with joy, and for the coming New Year will bring more health and prosperity.

Michelle said...

Oink-oink,

Wishing u n yr family a Merry Christmas & a Happy New year 2008!!!

Anonymous said...

Hi,

I am someone that you don't know but your tiramisu cake looks ery delicious. But you still need to improve on it. 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