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07

大食会!!

这次的gathering好多人哟,除了Auntie Irene, 还有Nicole, Margaret, Joanne, Sharon(SIS), Xueli, 我跟小Oink, 对了对了,还有来了一会儿的Mary和小Mary。好不热闹哟。。

Welcome to our Ang Gu Kueh buffet!! 人多好办事,所以什么食物都做得特别多也特别快咯,嘻嘻。。


还没bake的Kueh Makmur, 像不像我们用的wireless mouse呀?我们做了好多,好像有80多个嘞。


这就是吃了让人从"山龟"变"神龟"的Kueh Makmur咯,哈哈。。。

28 comments:

Richard said...

唉呀,好像过年咧,真yummy罗。

Irene said...

aiyo Ah Oink, 你说:“还没 bake 的 Kueh Makmur, 像不像我们用的 wireless mouse 呀?”

怎么会像呢?这明明是像叶子嘛!

我看那些像wireless mouse 的,一定是你捏的!是不是?har ! haha.....

Eileen said...

Oink Oink,

好漂亮的糕点,令人垂涎三尺。不过只能望梅止渴,哈哈!哇!好热闹的聚会,虽然我没有去,可是也感受得到那份喜悦。

Dorene said...

Oink, the kueh makmur look great,so sad can only see but cannot taste cos no one keep for me. huhuhu

Nicole Hah said...

hi Oink,

我們兩個都升級當神龜咯﹗哈哈~~~

惠芬的世界 said...

好棒的聚会哦!还有令人垂咽三尺的kueh,希望下次有机会join u guys.

Margaret said...

Hi Oink²

如果没有pattern的大片滑面叶子才会像 wireless mouse 啦,哈哈!


惠芳
你最近因为新女佣忙到不得闲,慢慢来,我们gals (not guys) 会等你归队的,嘻嘻!

franlanto said...

吃Kueh Makmur之前是"山龟"吃了之后变"神龟“再吃就成“忍者神龟“ 哈哈。。。

Oink Oink said...

Richard,
过年是过年,不过是马来人过年咯。。

Auntie Irene,
我们Kaypo club member可是非常creative 的嘞,您看我们的好姐妹连“棺材板”都捏出来了, 哈哈。。

Eileen,
不想望梅止渴就参加我们的聚会咯。嘻嘻。。

Dorene,
So sorry, we so enjoy that we forget to keep some for you, next time got chance will ask Auntie Irene to reserve for u, ok?

Nicole,
Ya, 恭喜恭喜。。。

惠芬,
欢迎欢迎。。记得带可盈一起去,可以跟我的小Oink玩。

Margaret,
哈哈。。就不知道是谁的杰作咯。。

Mary,
我已经变ninja turtle了,带着龟壳跑天涯应该也不赖吧。“嘿!看我的人者龟飞镖!"hohoho...

:-D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Unknown said...

Oink Oink,

恭喜你啦!那天你已经变成了神龟Oink Oink 咯!
真的那天好好开心能和你们在一起弄糕点。哎呀!可是时间飞得好快,天已黑,最后还是要回各自家。

Margaret said...

Hi Oink²

没有啊,as far as I can see 每一个都有被捏过啊,所以auntie Irene 说不像mouse 咯。。。嘻嘻

Sherrie said...

HUH! , 吃了kueh makmur 会变成 turtle god, 再吃就变成ninja turtle .... 哈哈哈,so cute ...笑死我了!

franlanto said...

Hello Ah Oink,
別到處放飞镖,小心get yourself into trouble. 嘻嘻。。。

Oink Oink said...

Mary,
你别操心,我有龟壳护驾嘛,只要把头缩好就万无一失了。哈哈。。。

哎呀,Ah Oink 的飞镖又飞到谁哪啦?对不起咯。。。呵呵。。

:-D

franlanto said...

Ah Oink,
那你不是变成了缩头烏龟了嗎?哈哈哈。。。。

Oink Oink said...

哎哟,这你就不懂咯,能缩能升,长寿龟是也。。。。
:-D

Apple said...

oink oink....

Wow You all must be having fun.......
I see many food leh.....what the occasion?

Is the kueh mumar a biscuit or kueh?...sorry mountain tortise...

what is the filling inside...i never eat this before leh?

Oink Oink must keep some for me too..bu yao wan ji wa.....oh no type han yu pin yin again.

Don't let auntie Irene see it..;P

franlanto said...

Ah Oink,
原来你喜欢当缩头烏龟。 哈哈哈!飞镖弹回去咯! 嘻嘻。。。。

Oink Oink said...

Apple,
It taste more like cookie,it's peanut inside, very nice but I'm refering to the Chai chee 1, other places so-so lor.
Very sorry, finish liao.
Auntie Irene will see leh, cos 她是我们的忠实观众嘞。

Mary,
哎哟,说你ang gay wrong place, 你就一直拿我的龟壳开刀hor...
哈哈。。龟壳太硬,你的飞镖歪了,不好意思咯。。
:-D

惠芬的世界 said...

我会带我的公主去会见你的小王子的。

Hoping that I will meet you "gals" next month (Margaret, thanks for correcting me, hehehe).

Oink Oink said...

Huifen,

Ok, 我的小王子等你哟。。

:-D

franlanto said...

Ah oink,

我沒有ang gay wrong place,是還沒有ang gay 而已。
哈哈。。 那是你的飞镖, 不是我的!:)

Margaret said...

Hello Hello, Mary & Oink Oink,

你们两个大孩子玩够了没有!!飞镖飞来飞去的,我还真怕被飞镖shoot到嘞! 哈哈!大家也要闪噢,因为飞镖不长眼睛哦!嘻嘻! 真是童心未眠! auntie Irene 看了肯定摇头!真受不了你们!唉! 看来还是我比较成熟正经!曳!哈哈~

Oink Oink said...

Mary,
哦。。是我的吗?嘻嘻。。飞镖太多,有点乱咯。

Margaret,
不怕不怕啦,因为飞镖已经歪咯。。Auntie Irene看了不会摇头而是说“哎哟,笑到我肚子痛哟”。哈哈。。你可不要“假正经,假正经。。做人何必假正经”,呵呵。。
:-D

Irene said...

是咯是咯!你们两个玩够了没有!!飞镖shoot 来 shoot 去,害我都不敢踏入这里半步,怕被飞镖shoot 中,变成独眼龙怎么办?
还是我们的玛格列小姐比较成熟正经,美丽又可爱,温柔又贤慧!wee! wee......haha..

Oink Oink said...

Auntie Irene,
还不是您的Kueh Makmur,让我吃了又吃就成了忍者神龟,才有这么多的飞镖呀。好啦好啦,飞镖也歪了,没得玩咯。。
:-D

franlanto said...

Auntie Irene,
哎哟哟!!! 只有玛格列小姐比较成熟正经,美丽可爱,温柔贤慧啦!那我们这些丫头个个都已经几十岁了也有了幸福的家庭, 难到不成熟正经吗?我们的耳朵没长在头顶上,要鼻子有鼻子,嘴巴也没长歪,这不叫美吗?我们向您学作糕点也是为了要作个温柔贤慧的妻子, 可以天天让家人品尝不同的糕点, 难到这还不够吗?呜.... Auntie Irene, 您很不公平嘞!我不玩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