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rch 2008

Hong Kong!! 我们来咯!!

哇,等了好久,终于又可以乘搭飞机出国游玩了。从怀孕到生了小Oink到他现在14个月,才让我等到这么一个机会,再次到香港买东西,吃东西。。。

虽然只是短短的5天,我已经很满足了。上个星期听说那儿有流感,非常担心。原以为泡汤了,后来听说也不是很严重,老公也发了Green Light,所以就决定去了。小Oink也在上星期打了预防针。

我们星期5出发,星期2凌晨就回国。这次出国,多了小Oink, 要带的东西非常多,相信需要更多时间准备行李了,明天应该也没时间上网了。

我预祝大家 “Happy Good Friday and Enjoyable long Weekend!!” 我们下星期见!!

10 comments:

Sherrie said...

Oink

Hope all of you have a Happy Holidays at HongKong

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enjoy yourselves

Irene said...

Ah Oink

旅途愉快!!!

我们后个礼拜见咯!我会想念你们的!

Nicole Hah said...

Oink,

哇~~~ 恭喜你哟!呵呵~~~

带小孩子出门的东西少不了,平时你去 auntie Irene 那里都大包小包的,更何况现在是出国那么多天,没办法啦!呵呵~~~

到了香港要小心点哟!记得每次出门回到 Hotel 要多冲凉,多洗手,多喝水,多。。。 还有很多啦!

祝福你们旅途愉快哟!

Oink Oink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提心,我好期待,小Oink第一次搭飞机哟,呵呵。。

:-D

Margaret said...

Hi Oink Oink

你千盼万盼终于可以和小Oink出国旅行了,祝福你们旅途愉快!玩得开心一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i Ah Oink

Have a pleasant journey....

Richard said...

哇,大Oink²小Oink²都去"kaikai"了哈,祝你们旅途愉快咯。

Unknown said...

Oink Oink,

总算可以去旅行咯!带小孩去会比较辛苦一点。Anyway,只要玩得开心就好。在此祝福你们旅途愉快!

May said...

Oink Oink,

我也祝福你们旅途愉快!

Eileen said...

Oink Oink,

祝你们旅途愉快!